蓝海亿观网2020年11月20日 251
“不管在真实生活中,还是在网络世界中,广告随处可见。广告的作用是增加商品的曝光度以及品牌知名度,促进销售。作为亚马逊的卖家,该如何选择最实惠的”
不管在真实生活中,还是在网络世界中,广告随处可见。广告的作用是增加商品的曝光度以及品牌知名度,促进销售。作为亚马逊的卖家,该如何选择最实惠的广告商?蓝海亿观网了解到,卖家们最常使用的是亚马逊的赞助广告以及付费媒体广告。(文末扫码加入亚马逊运营交流群)
一、Facebook广告比亚马逊赞助广告更容易获利
对比亚马逊赞助广告,你会发现付费媒体广告其实比赞助广告更有效且更有利可图。原因如下。
1.亚马逊向卖家收取高达15%的推荐费。这就意味着卖家的利润将会降低,在购买广告时,将会处于不利的地位。
2.亚马逊上有众多的竞争者,消费者可以看到您的赞助广告,也一定可以看到其他卖家的赞助广告。因此亚马逊的赞助广告无法定向转化消费者。
3.无法对已购买过商品的消费者进行再推广。卖家想要对以购买过商品的消费者,未来再进行营销会非常困难。
二、Facebook的广告营销步骤
1.在Facebook上发布返利的商品广告。
2.感兴趣的消费者则会点击广告,进入Facebook Manager页面。
3.Facebook指导消费者购买商品。
4.消费者在亚马逊上购买商品后,卖家通过Messenger或邮件的形式将返利金额返还给卖家。
三、利用店铺KPI来决定广告支出的费用
通过店铺KPI数据,投入最佳的广告费用,在用最少的钱换取最好的效果。
1.AOV(Average Order Value)(平均订单价值):AOV是每笔订单的平均费用。计算公式:总收入/订单数量。例如一家店铺的总收入为1000美元,订单总数为10,那么该卖家的AOV为1000/10=100美元。
2.利润(Profit Margin):利润由总收入减去总支出的出来的数字,利润率也是影响广告支出的重要因素,利润率越高就意味着卖家能够有更多的钱购买广告位,并宣传商品。
3.转化率(Conversion Rate):转化率是访客转化为购买者的百分比。如何提升商品转化率?点击《亚马逊转化率影响产品listing排名?重点把握关键词、review这几个因素》了解详情。通常普通亚马逊卖家的转化率在3%以上,热销卖家的转化率将会达到6%。
4.消费者的终身价值(Customer Lifetime Value)(CLTV):蓝海亿观网了解到,很多店铺的消费群体有很大一部分都是回头客,因此提升回头客的数量可以有效的增加店铺销售。卖家可以在提升消费者终身价值方面多投资,例如为老顾客提供独家优惠。如何设置亚马逊优惠券你知道吗?点击《亚马逊Coupon优惠券有几种模式,如何设置一个高转化的Coupon?(步骤图)》
以上四个都方面都是影响广告投入的重要因素,卖家通过估计店铺的KPI来决定合适的广告投入支出,过多或过少的广告支出都无法将效果最大化。Facebook广告的优势在于,覆盖面更广,社交媒体的流量巨大,用户涉及全球多个国家、年龄以及人种。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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