驱动Etsy订单转化的主要因素是什么?如何提高转化率?

蓝海亿观网2020年06月20日 647

Etsy是美国现在发展最快,最热门的电商平台之一,其listing的转化率是判断跨境电商是否成功的要素。而跨境电商的责任就是与客户建立联系,

Etsy是美国现在发展最快,最热门的电商平台之一,其listing的转化率是判断跨境电商是否成功的要素。而跨境电商的责任就是与客户建立联系,准确传达出想表达的信息,从而实现订单成交,提高转化率。

蓝海亿观网了解到,Etsy商店转化率主要来自以下三部分:

1.     点击率

2.     销量

3.     客户积极性

本文中详细介绍关于Etsy转化率最常见的问题,以及如何提高转化率。

Etsy转化率是什么?

可见以上公式,订单数(Number of Orders)即在Etsy商店完成购买的订单数,而访问量(Number of Visits)及所有访问该Etsy产品页面的人数。

打个比方,若卖出19件商品,而该商品的页面访问量为729,那么转化率则为(19/729) x 100 = 2.60%。

影响转化率的因素

随着Etsy转化率算法一直发生变化,观察其影响因素也变得越来越困难。但总体可总结为五点主要因素:

1.     产品图片

2.     产品描述

3.     产品定价和运费

4.     客户评价和购物条款

5.     Etsy Listing质量评分

产品图片

据报道,90%的消费者都会被产品图片所影响,因为当他们访问产品页面时,映入眼帘连的便是产品图片。而第一印象往往便起了决定性的作用。因此,产品图片要能看到细节,大小合适,且能从多个不同角度看到产品的全貌,才能吸引到顾客的注意,从而提高转化率。

产品描述

客户能够从产品描述中了解到更多产品的特性。可以先简短全面概述产品的材料、用处等。然后针对产品的特性进行详述,最后关联到客户本身,强调其重要性。

产品定价和运费

产品定价是决定成败的关键因素。在开始销售之前,先分析其主要的受众群,然后根据分析进行定价。建议可以在Etsy listing上标明产品的原价及折扣价。

运费是另一个主要因素,应该让客户清楚明了地知道自己要承担的运费部分。可以免邮和适当的提供减免,刺激消费,从而提高转化率。

客户评价和购物条款

可以多看看与自己销售的类似产品,明白客户需求,这有助于分析出产品的劣势和需要改进的地方。

好的购物条款应该是清晰,且能够让人一目了然的,可以参考Etsy的畅销电商Plannetkate1,了解其是如何建立和发展该品牌的。

Etsy Listing质量评分

Etsy Listing质量评分主要取决于以下几点:

²  Listing浏览量

²  将listing中产品加入购物车的频率

²  Listing点击量

²  购买listing产品的频率

²  支付方式选择

据统计,多样的支付方式能够刺激购物,从而大幅度提高转化率。且Etsy Listing质量评分越高,就越能吸引到优质的消费者。

如何提高在Etsy电商平台的转化率:信息图

Etsy转化率的驱动因素是什么?

消费者往往更倾向于多样化购物平台,如手机、笔记本电脑和传统台式电脑。以下是来自Monetate的一张统计图:

可以看出,使用传统台式电脑或笔记本电脑的转化率最高。因为消费者在使用台式电脑时能够更专注,且可以在同一个地方买到所有东西。相信随着数字化的发展,其他购物方式的转化率也会随之上升起来。

如何计算Etsy转化率

首先进入“Shop Manager”中的“Stats”页面,点击“Traffic ”,便能看到浏览量(views)、访问量(visits)、订单数(orders)和收益(revenue)。

注意:计算转化率应使用访问量(visits),而不是浏览量(views)。

访问量数据是相对准确的,因为其消除了无效访问,每一个访客无论进入同一产品页面多少次,其访问数都算作一次。以上图为例,可以根据公式套入数据(17/682)x 100 %,推算出转化率为2.49%。

可以根据需要的不同周期,进行调整计算转化率。(“Stats For”旁的列表可选择不同周期时间。)

如何查看单件产品的转化率?

可以通过查看单件产品转化率,更好的了解不同产品的销售状态。

点击“Stats”页面的“Listing”,便能看到访问量(visits)、订单数(orders)、收藏数(favorites)和收益(revenue)这些列表。根据公式便可算出转化率。

使用Etsy Rank计算转化率

其能够直接在网页自动计算出转化率,并生成分类列表,十分高效简便。

先打开Etsyrank.com,进入控制面板,在“shop”菜单下找到“Grades”。

便能看到产品根据以下五个类别排列:

SEO Grade

Conversion Rate

Visibility

Score

Views

Tags

如何提高在Etsy的转化率?

1.     上传的产品图片需清晰且经过精心考量

上传的产品图片数量尽量多点,保证清晰度高且背景为白色。并且应使用自然光线,更贴近客户。

2.     产品描述应清晰易懂

用浅显易懂的语言描述产品特性,向客户介绍产品的亮点,和其易用性。通过完整清晰的产品描述,说服客户完成购买。

3.     合理价格和运费

消费者一般会倾向于选择价格合理或质量更高的商品,因此产品价格应制定在一个合理且有竞争力的范围内。同理,相对较低的运费也能吸引消费者购买。

4.     关注最新趋势和客户需求

搜索结果反映了客户需求,因此可以通过关注客户需求和流行趋势,制定相对的销售策略。

5.     客户反馈

及时查看回复所有的客户反馈,与其保持联系互动。这能拉近与客户的关系,分析产品劣势,并及时解决。

6.     提供多样的支付方式

客户一般对于支付方式的选择比较挑剔,所以应该提供多样的支付方式供其选择。

总结

Etsy是美国发展最快的电商平台之一。从下图也能看出其现在也成为国最流行的电商平台。

跨境电商可以参考本文给出的方法,优化在Etsy平台的转化率,从而提高销量,使自己的线上商店发展得更好更强。文末扫码加入Etsy交流群,对接跨境电商优质资源。品牌文案策划及全网推广、电商培训和孵化、账号申诉、类目审核,请联系我们。不得擅自改写、转载、复制、裁剪和编辑内容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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